說明:

根據消保法第19條規定,拼布花園提供7天鑑賞期,在您簽收商品7天內,提供退換貨的服務。但特別提醒您:鑑賞期不是試用期!7天鑑賞期是用來檢視產品外觀、功能,不是產品試用期,如果超過必要檢查的範圍,造成產品無法恢復原先狀態,退貨時將會酌收相關處理費用。

一般商品:

1.如遇到商品有瑕疵、缺件、破損,請您於收到商品後7日內與拼布花園聯繫,我們將盡快協助處理

2.退貨商品必須保持全新,請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及所有附件或贈品之完整性(包含主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活動贈品等),若商品不完整,將酌收相關處理費用。

3.若您已取得紙本發票,請於退貨時一併退還

特價商品:

特殊之活動商品及售出特價品不適用退貨辦法,敬請選擇確定後再下單。

布料裁剪商品:

自105年1月1日起,消保法已修正「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易於腐敗商品、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已拆封之影音商品或已拆封之個人衛生用品等,經業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7日解除權時,將不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以下簡稱消保法)第19條規定之7日解除權。

本公司販售之布料,是依照您訂購時的需求作備貨裁剪,因此符合「客製化給付」商品類型,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因此,當您在選購布料時,請確認您的需求、尺數、顏色,一經裁剪,將不提供退貨服務,請您知悉。

出版品:

為保護智慧財產權及尊重創意,出版品(包含書籍、紙型、雜誌、電腦軟體、課程、材料包)不接受退款申請。

附註:

*商品色差:每台電腦與顯示器皆會有不同程度的色差或因拍攝時不同天候狀況略有不同,請以收到的實際商品為準。

*如要退貨,請在收到商品7個工作日之內拍照上傳並與賣場人員聯繫,經確認後再寄出,自行寄出者恕不受理。

*瑕疵品寄回郵資,將依實際運費給付,賣場最高補助負擔80元(建議使用中華郵政包裹寄送服務)

聯絡我們:

電子信箱:pbhy99@gmail.com

電話:02-23112578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10樓C室